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防城港市支持稳外贸稳消费若干措施》

(防政规〔2022〕6号)

2023-01-05 10:19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当大宗商品进口增量在1亿美元(含)及以上的,每1美元补助不超过0.03元人民币;当一般贸易出口增量在1000万美元(含)及以上的,每1美元补助不超过0.02元人民币;当边境小额贸易出口增量在200万美元(含)及以上的,每1美元补助不超过0.004元人民币。奖励单个企业的限额:进口不超500万元人民币,出口不超300万元人民币。

  二、对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亿元至30亿元(含)、30亿元至50亿元(含)、50亿元至100亿元(含)、100亿元以上的商贸批发企业(含国际贸易),分别给予地方经济贡献不超过40%、60%、80%、90%的奖励。

  三、支持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入统。对实行统一集中收银、商场化经营管理,年主营业务收入在3000万元及以上,并纳入零售业统计的大型商品交易市场,每年给予30万元奖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