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2020年东兴试验区网站升级调整征集意见

2020-07-01 09:30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大网友:

感谢一直以来对东兴试验区网站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公众、进一步做好东兴试验区和东兴跨合区的宣传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8〕71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桂政发〔2018〕53号)文件要求,我委网站已加入自治区政务一体化平台进行统一管理,近期我委将对网站进行一次升级调整,进一步提升我委网站的个性化需求。为了使网站以及微博、微信等政务新媒体更加贴近公众,便于浏览,互动交流,为此向广大网民开展征求意见活动,以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网友踊跃献计献策。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我们,电子邮箱:dxsyqxc168@163.com。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1.您最关注本网站的哪类信息?

2.您希望通过网站获取哪方面的信息和服务?

3.您觉得目前网站互动交流功能是否顺畅?

4.您认为政务公开栏目还有哪些不足之处?

5.目前网站在版面设计上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6.您对网站建设的其它意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