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官方赛道路线图

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官方赛道路线图

2018-11-08 15:2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作者: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港口讯 11月6日,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官方赛道路线图(如图)公布,全海景赛道尽显防城港美丽风光。

    为了更好地提升跑者的参赛体验,马拉松组委会根据去年跑者对赛道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整理,并根据防城港城市道路的规划建设,将今年的赛事路线进行优化升级。赛道将以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为起点,途经白鹭公园、伏波文化公园、西湾景区、龙马明珠广场等防城港地标。这是一条全海景赛道,防城港沿海美丽风光,将随着奔跑缓缓打开。

    (一)马拉松(42.195公里)

    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起点)—迎宾街—北部湾大道—西湾大桥—滨海公路—环岛东路(顺行)—环岛东路与公蓬乡道交叉处折返(第一折返点)—环岛东路(顺行)—西湾大桥下—西部湾环海大道—东投集团折返(第二折返点)—针鱼岭大桥—金海湾新建道路—江山大道—金花茶大道—金花茶大道与迎宾街交叉处折返(第三折返点)—江山大道—北部湾大道—迎宾街—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起点)—迎宾街—北部湾大道—西湾大桥—滨海公路—环岛东路—环岛东路与公蓬乡道交叉处折返(第一折返点)—环岛东路(顺行)—西湾大桥下—环岛东路滨海公路—体育小镇(终点)

    (三)微型马拉松(含家庭跑)(约5公里)

    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起点)—迎宾街—北部湾大道—环海绿道—水文站(终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