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21日至22日防城港北站开行多趟重联列车

21日至22日防城港北站开行多趟重联列车

2019-01-21 10:13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作者: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港口讯(记者 林芍岑 通讯员 宁寿林 李天成) 记者日前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春运客流需求变化,1月21日、22日,铁路部门将对多趟防城港至南宁方向动车进行重联运行,以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缓解学生流、返乡流的返程客流压力。

    据了解,此次重联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分别为:1月21日,防城港北-南宁东D8350次、 D8356次、 D8358次、 D8360次,南宁东-防城港北D8349次、D8351次、D8355次、D8357次、D8359次;1月22日,防城港北-南宁D8348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较多且集中,有计划出行的旅客需提前做好准备,及时购票。同时,提醒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避免出行当天因长时间排队取票耽误行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