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防城港市部署马拉松安保维稳工作

防城港市部署马拉松安保维稳工作

2019-11-14 08:47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作者: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港口讯(记者 韦精秀) 11月1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部署我市马拉松安保维稳工作,市领导李玉振、彭顺克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本届马拉松安保维稳工作的筹备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熟悉比赛路线,加强交通疏导,加强赛道沿线巡逻,分控好过往车辆,确保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好应急预案,组织好应急分队,及时应对活动期间紧急警情,进一步加强通讯、车辆、交通设施等装备的保障工作,确保装备性能良好,运转正常;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大整治工作,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深化网格化巡逻,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圆满完成马拉松期间的安保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