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防城港北站根据需求动态调整车次

2020-04-07 09:44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作者: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雪妮 见习记者 吴 羡)记者从防城港北站了解到:自4月1日起,防城港北-北海T8714、T8718次特快列车恢复开行;3月26日至6月30日,防城港北-南宁D8356、南宁-防城港北D8356次列车票价执行8.5折优惠政策。

日前,记者在防城港北站看到,客流量较前几天明显增多,戴着口罩的乘客有序地扫码、测温、安检,随后来到候车室,分散坐落。“公司复工了,坐动车去南宁上班,看到工作人员消毒很到位出行也放心。”东兴市民黄先生说。

防城港北站值班人员介绍,售票厅开设2个人工窗口、9台自助售票取票机,为了防止乘客聚集,近期铁路部门实行错位售票,以此减少乘客间的接触,每节车厢预留有两排观察坐席。随着复工复产的到来,该站加大了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对候车室、站房等公共场所每天至少进行4次以上的消杀,在进出站口安装红外视频智能体温监测系统,对所有到站乘客身份证进行查验,引导外省乘客登记信息,严防疫情输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