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市气象局发布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报

2020-07-04 10:3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 蕾)7月3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广大考生和家长发布今年高考期间天气预报情况。

预报显示,7月7日至8日,我市各考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阵雨,最高气温在32℃~35℃之间,风力3~4级,相对湿度较大,人体感觉比较闷热。

市气象局提醒,高考考生请注意带好雨具,做好防暑降温准备,注意防晒和补水,以防中暑;考前要充足睡眠,合理饮食,切勿贪凉。高考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好口罩,低风险地区考生在考场就座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高考后高温天气多,溺水事件进入多发期,建议家长及学校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预防意外发生。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场防雷设施安全稳定,日前,市气象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了高考考场防雷安全检查,为高考顺利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