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防城港北站28天运送旅客20.9万人次

2020-08-03 16:3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港口讯 从7月1日开始,为期62天的暑运大幕正式拉开。至7月28日,防城港北站运送旅客达20.9万人次,环比6月增长20.1%,日均运送达7462人次,客流呈现快速回升趋势。

进入暑运以来,电子客票使用在防城港北站旅客体验良好,各项设备运转正常。该站根据旅客暑期出游需求,针对需求变化,温馨服务旅客出行。据不完全统计,该站重联开了防城港北站至广州南动车组列车1对,重联开行了防城港北站至南宁东4对列车,恢复开行了图定防城港北站至桂林北列车1对。另外,作为沿海城市假期热度较高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周末我市吸引了大量区内学生流、短途旅游流等客流,动车运能的增加,带动了客流明显回升。 (黄 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