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东兴两名代表受邀赴京参加庆祝大会

2021-07-05 17:2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朱新华通讯员谭海东)71日上午,东兴京族博物馆馆长、京族独弦琴艺术自治区级传承人苏海珍和东兴市京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林辉爵,分别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代表和广西参观团代表,受邀到北京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这次能代表京族人民来见证建党百年庆典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数万人同庆的盛大恢宏场面,让我感到无比幸运和无上光荣。”回忆起“七一”那天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大会的盛况,苏海珍激动地说,“由衷感谢党中央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爱。作为在基层工作的一名普通的京族干部,我将积极向京族群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优秀民族文化传承好弘扬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样作为代表赴北京参加庆祝大会的林辉爵表示,能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和振奋。作为边境少数民族教师中的一员,他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