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热点回应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

2021-07-15 17:2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工作中的短板和瓶颈问题,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意识、危机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紧盯目标任务,逐一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进展和产业发展的问题,打通堵点、联通断点、找准切入点,责任到人,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

谭丕创强调,要按照谋划一批、洽谈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达产一批的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推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部署落地落实。要找准发展定位,立足产业基础,加强市场分析研判,对现有产业项目开展全链条梳理,尽快完善项目库,为产业长远发展垫石铺路。要加强项目谋划,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成立工作专班,根据不同行业发展方向,对产业链缺失的环节,列出相关目标企业名单,抓紧开展精准招商引资,打造一批集中度大、关联性强、集约化水平高的产业集群,提升我市产业整体竞争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领导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的强大合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陆辉、张海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