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全力推动中马经贸合作——马来西亚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即将举行

2022-09-09 12:2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马来西亚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将于9月16日在南宁举行。这是9月7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了解到的。

本届圆桌对话会由中国贸促会、自治区人民政府、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承办。对话会以“深化中马经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邀请马来西亚国家领导人与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数字经济等领域的6家中国领军企业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实时互动对话,介绍投资政策,交流投资意向,推动中马在能源、产业园区、电子信息等领域超百亿美元的合作项目建设。对话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设南宁主会场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分会场。

自2009年以来,东盟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已成功举办13届,先后有东盟10国国家领导人与累计70多家中国知名企业CEO就双方关注的问题开展对话,推动经贸合作项目及签约总额逾800亿美元,受到东盟国家政府与中国和东盟企业界的热烈欢迎,成为峰会期间的机制化论坛活动之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