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标项目

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设立十周年专场推介会暨第五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8-11 12:01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就“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设立十周年专场推介会暨第五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自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设立十周年专场推介会暨第五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服务

二、采购内容

1.联系1-2位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副部级及以上)出席会议;

2.邀请1-2位自治区领导(副部级及以上);

3.邀请东盟驻邕总领事馆3-5人;

4.邀请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18人左右;

5.邀请防城港市相关部门及驻港单位15人左右;

6.对外开放、沿边开发、跨境合作、临港经济、向海经济等领域国内外著名研究专家,其中主旨发言专家(教授或研究员或相当于正高职称)不少于7位;

7.组织企业、嘉宾参会75人左右;

8.邀请新闻媒体30人左右;

9.对专家发言做整理总结,形成报告;

10.负责会议事务性工作等具体承办工作。

(1)紧扣“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设立10周年暨第五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主题设计800平方米会场整体设计、平面设计和执行;

(2)会场100平方米的LED屏幕(P3)、舞台、音响、灯光、摄像机、导播台、等设施设备搭建;

(3)负责网络专线、线上直播、速记等;

(4)负责会议资料印发;

(5)负责参会人员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服务(200人);

(6)会场外部场地布置(包括但不限于背景板、氛围布置、签到处、指示牌)等;

(7)负责试验区十周年成果展板制作展示;

(8)举办推介会800平米办会场地租赁。

11.项目签约环节礼仪服务、设备保障等;

12.为满足活动举办所需其他的服务。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

人民币916953.00元。本项目预算价为最高限价,竞标人报价单价和总价均不能超过以上最高限价,否则投标无效。

四、招标方式

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

五、竞标人资格

(一)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能履约本次采购的服务,具备法人资格的竞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文件公示时间

2022年8月11日12时00分至2022年8月25日12时00分。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6日12时00分,见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http://dxsyq.gxzf.gov.cn/),凡符合竞标资质要求的供应商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到获取地点领取;邮寄文件的,须在获取时间截止前将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邮寄或传真。

八、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一)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22年8月26日09时00分前。

(二)提交地点: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沙潭江街道金海湾小区C1组团6栋2单元104室。

(三)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磋商时间:2022年8月26日09时00分后。

(二)磋商地点: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沙潭江街道金海湾小区C1组团6栋3单元204室。

(三)参加磋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十、业务咨询

(一)采购单位: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沙潭江街道金海湾小区C1组团6栋2单元104室。

联系人:唐平娟,李小东;手机号:18807707266,18977069663,邮箱:dxsyqfgj@163.com。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