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监测 > 网站相关制度

东兴试验区网站专人负责管理制度

东兴试验区网站专人负责管理制度

2021-08-31 09:2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作者: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加强东兴试验区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充分发挥网站的作用,结合本网站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设专职网站管理员,人员从东兴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安排。

      第三条 专职网站管理员的职责是:负责网站的信息收集汇总、录入发布及内容更新,日常安全管理与维护,网络版面设计、调整,改换栏目设置,值班和读网,处置网站突发事件等。

第四条 网站的技术合作单位负责网站防病毒、防黑客攻击以及为网站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第五条 网站主页面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审定或改版,改版内容包括页面的动画、颜色、栏目组合等。页面改版由网站管理员商技术合作单位预先设计出方案,报东兴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和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审核后实施。

第六条 每2周及时更新网站和相关栏目内容,确保无空白页、死链接等情况。

第七条 做好网站发布信息的审核,避免出现严重错别字、虚假或伪造内容,以及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严禁他人随意发布信息或更改网站页面版式及内容。

第八条 遵守保密制度,管理好网站密码,不准向任何部门或个人泄漏。

第九条 做好网站值班读网工作,将值班情况、资料及数据文件等及时登记、备份及存档。    

第十条 网站管理员发现网站被病毒、黑客袭击或发现网站运行不正常,应及时报告,并协助扶合作单位进行处理。

第十一条 不得在网站上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有损国家利益、公司形象以及不道德的言论。

第十二条 本规定解释权归东兴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