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传达学习鹿心社书记在防城港市指导工作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08 19:3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防城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全委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一:陈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陈建林传达学习鹿心社书记在防城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全委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在防城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做好管委会的各项工作。二是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全委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查漏补缺,科学精准,抓严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全委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东兴试验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东兴试验区创新活力发展。

图二: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