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07 18:0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9月7日,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

图一:陈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陈建林向全委干部职工传达了上级通知要求,带全委干部职工学习了自治区纪检委的相关文件精神。陈建林针对通报中违规用权、违规公款吃喝、违规违规收送红包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群众纪律等问题,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系好防腐之扣,始终严守纪律红线,让清廉过节、率先垂范、遵纪守法成为行动自觉。

陈建林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当好表率,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防火墙”。对出现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绝不袒护,努力营造东兴试验区管委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