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谭丕创黄江到中国-东盟博览会巡馆

2021-09-11 15:3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在南宁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市委书记谭丕创、代市长黄江带队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巡馆。图为谭丕创、黄江在东兴试验区特装展了解展出情况。  防城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晏伊 摄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晏伊)9月10日,在南宁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市委书记谭丕创、代市长黄江带队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巡馆,了解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特装展、东兴试验区特装展布展情况和部分参展企业展示情况。

今年,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特装展首次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特装展集中展示了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总体方案布局、建设背景、发展定位,以及发展方向、目标规划、政策措施、建设成果等相关情况。谭丕创、黄江认真参观了展位,充分肯定了本次特装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谭丕创强调,要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关于“建设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既是防城港的大事,也是全区的大事,责任重大,机遇难得,务必做好”的指示要求,利用好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总体方案》优惠政策措施,积极吸引更多医药企业、医疗机构落户防城港,加快医药产业集群发展步伐。

东兴试验区特装展主要向观众展示东兴市、东兴试验区、东兴跨境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现场还设网红带货直播、独弦琴展示、京族服饰展示、跨境商品展示等,吸引各地的客商到防城港、东兴市投资兴业,推动东兴试验区更高质量的发展。谭丕创、黄江来到展区,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强调要发挥好东兴试验区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积极扩大交流合作。要深入挖掘本地特色资源,打造更多本土特色品牌,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随后,谭丕创、黄江还到柳钢集团、防城港市方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环保集团等公司展位参观,了解企业参展情况。谭丕创与参展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不时询问各类产品销售、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谭丕创鼓励我市参展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东博会平台,宣传展示优势产品,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开拓国内外市场。防城港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更好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