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特装展靓丽醒目

2021-09-14 11:3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防城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晏伊 卢昭昭 摄影报道

9月10日至13日,以“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行。

今年东博会出展的阵容中,“防城港元素”分外引人,作为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特装展更是靓丽醒目。

自2016年起,每年东博会上都少不了东兴试验区特装展的“身影”,成为了向国内外商贾游客宣传推介东兴试验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今年东兴试验区特装展用蓝白主色调“打底”,以红色国门楼作为主视觉元素,简约大方的同时突出了东兴沿海又沿边的特色。展位通过丰富的图展、科技感十足的播放屏,从多维度、全方位直观形象地向各路客商充分展示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东兴市、医学试验区以及东兴市跨境产业的发展。展区还配备京族独弦琴弹奏、京族服饰展示、本土品牌名特优产品展示等,吸引不少客商流连驻足。同时,产品还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带货的形式,实现展区“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共同畅享“云上”东博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