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09-18 18:1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8日,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在第二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关于印发加强沿海港口疫情防控系列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关于排查整治企业雇佣“三非”人员“十严格”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广西健康码定码和转码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等文件精神。

陈建林强调,一是各处室(中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完善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请假外出审批把关。无非必要性不出市不出广西。一般在本市本地区度过美好节日。处级干部请假离桂要经工管委领导批准,一般干部请假离桂要经办公室领导批准。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主动上报外出动向,外出时尽可能通过错峰等方式出行,降低人流密度,不参加大流量人群聚会,减少人员聚集。凡是去过中高风险城市、区域或是接触去过中高风险区域亲戚、朋友的,要向所在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要自我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三是各处室(中心)要认真学习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东兴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和东兴试验区十周年总结等相关文件。

图二: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