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主任办公会暨防城港“两会”精神专题传达会议

2021-09-30 17:5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我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主任办公会暨防城港“两会”精神专题传达会议,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防城港“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陈建林强调,防城港市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一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体现了鹿心社书记来防城港调研时对防城港提的工作要求,关于“老新特”三大产业在报告中也有生动体现。三是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12345”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在报告中也都有科学阐述。

陈建林要求,一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三是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四是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五是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陈建林强调,一是全委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防城港“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和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做好管委会的各项工作。二是国庆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假期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响应期间联合值守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祥和。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东兴试验区其他工作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