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东兴试验区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10-14 15:55     来源: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芳源一行到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防城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有第等领导陪同。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试验区工管委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和明确要求。

巡回指导组强调,试验区工管委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不断谱写试验区和东兴市开发开放新篇章。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