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管委2021年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11-06 15:10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东兴试验区工委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管委2021年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防城港市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领导有关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部分处室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项,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运用好国家及自治区相关支持政策,善于把外部资源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力量,坚定发挥优势、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

防城港市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调研指示精神在东兴试验区落地落实。要全力加快东兴跨合区建设,全力推进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全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清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市委“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专项行动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在加快构建跨境产业集群上下功夫,梳理好每项工作,确保不掉链子、有序推进,不断谱写东兴试验区开发开放新篇章。

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