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建林到东兴市马路镇吊应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2021-11-19 15:1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率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东兴海关到东兴市马路镇吊应村检查指导脱贫成果巩固工作。

图1:陈建林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研讨会。

在吊应村村委,陈建林主持召开吊应村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研讨会,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一起研究脱贫成果巩固工作,并详细了解吊应村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户的跟踪帮扶、住房、饮水、生产生活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树牢全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防城港市和东兴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陈建林指出,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坚持多入户、广宣传,准确掌握每一户农户家庭真实情况,广泛宣传乡村振兴政策,紧扣实际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更严、更高的标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吊应村全面振兴,奋力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

图2:陈建林与东兴海关、吊应村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研究工作。

陈建林强调,东兴海关以及其他吊应村乡村振兴后盾单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吊应村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吊应村乡村振兴。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东兴海关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