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2021年第五次主任办公专题会议

2021-11-23 17:1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受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委托,管委副主任陈建林组织召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2021年第五次主任办公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蓝天立主席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时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就,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嘹亮号角,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学习效果。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在全委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深悟透、宣传引导、结合转化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见到成效,努力以各项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我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特别是要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防城港市调研指示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