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30 00:4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晚,东兴试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下,东兴试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和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在“学”字上深化拓展、在“做”字上细化对标、在“成”字上提升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拼干成优”的奋斗姿态谋划好试验区成立10周年的各项工作,竭尽全力推动试验区升级版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继续谋划和推进全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不“终结”;要持续在推动试验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1+1+4+3+N”目标任务体系,紧密围绕我市“12345”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紧紧围绕试验区“试什么、怎么试”的思路,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充分发挥试验区国家平台引领作用,扎实做好试验区宣传推介、政策制定落实、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试验区工作稳中有进、再上新台阶。

陈建林汇报试验区工管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各处室(局、中心)负责人、机关党委班子、机关纪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