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30 00:4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晚,东兴试验区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凌光炯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东兴试验区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黄江代表东兴试验区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行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相互批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长黄江讲话

黄江指出,此次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工作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严格查摆、深入剖析,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工委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 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立行立改,深挖问题根源,梳理好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江强调,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督导组指导建议,全力推动东兴试验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凌光炯表示,今天的东兴试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扎实,充分突出了四个特点:组织领导到位、对照检查到位、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对会后工管委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处级干部、机关党委班子、机关纪委班子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