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建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30 00:3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深入东兴海关、东兴边检站、那漏村、七星社区开展元旦春节慰问,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图一:陈建林深与东兴海关交流谈话。

  

图二:深入东兴边检站慰问

在走访东兴海关和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陈建林与海关人员和边检民警们亲切交谈,通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向他们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为口岸通关、社会维稳、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东兴各族人民安定团结、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三:陈建林与驻村工作队员研究工作并慰问

随后,陈建林来到江平镇那漏村进行慰问,对驻村工作队员们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驻村工作队重要作用,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最后,陈建林来到七星社区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亲切的面对面“唠家常”,虽年事已高却仍然精神矍铄,陈建林很是欣慰,向他们致以敬意。告诉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跟社区里的干部反映。临别前,陈建林关切地握住他们的手,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