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2022-01-30 00:2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下午,受东兴试验区工管委领导委托,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王靖武带领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到东兴市江平镇横隘村、马路镇吊应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员。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发展和改革局(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叶乘伟参加有关活动。

图一:王靖武对老党员进行慰问

图三:慰问马路镇吊应村老党员。

   慰问组一行与横隘村、吊应村的老党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二:慰问江平镇横隘村驻村工作队。

图四:老党员杨贵兴现场歌唱顺口溜感党恩

93岁的江平镇横隘村老党员杨贵兴,兴致勃勃地唱起了自编的顺口溜,歌唱党的关怀、歌唱今天的幸福生活。表示“我们现在有吃,有喝,有钱花,过上了好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在横隘村,慰问组还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带领全村百姓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与全区全国同步迈进全面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