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2-05-14 13:1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防城港市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要,传达学习4月29日和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5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5月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防城港市委最新工作部署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慎终如始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外溢底线。要紧盯自治区、防城港市交给试验区的重大任务,奋起直追抢进度,集中全力促达标,确保完成既定经济目标任务。要兜牢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盯紧防范各领域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东兴试验区设立10周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打造试验区升级版的各项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拼干成优”的奋斗姿态,对标先进、瞄准一流,勇于当担,扎实苦干,在试验区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拼出新精彩。要全面宣传东兴试验区设立10周年以来砥砺前行亮点成绩。要认真建好用好管好干部队伍,研究出台人才政策,打造一支精诚团结、互相信任、高效协同的干部队伍,以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试验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东兴试验区工委紧接着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会第二次会议,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试验区设立1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进行审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参加上述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