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领导率队开展“七一” 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30 21:0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带队来到挂钩帮扶村——东兴市马路镇吊应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上,送进老党员心坎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主任钱天鹏参加慰问。

图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李昌顺 

  在困难党员李昌顺和骆芬华家中,陈建林副主任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工作,多参与村党组织活动,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反映,党组织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图二: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与老党员骆芬华促膝长谈

  陈建林指出,老党员不但是我党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而且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及东兴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马路镇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状况,积极关怀老党员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把爱护老党员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广大党员要学习传承和发扬老党员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和东兴试验区升级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