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今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2-07-09 10:1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6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学习会议、7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认真弄懂吃透各项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做到知行合一,找准方法策略,对标对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抓住东兴试验区设立10周年机遇,加快推进一批事关全局、关系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要做好试验区宣传推介和成果展示,努力营造试验区履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率先在变化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探新路、作示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会议强调,干事创业的成败关键在干部。面对打造试验区升级版、推进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的各项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工管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全面锻造出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按照“拼干成优”要求,做到一片忠心永葆忠诚,一心为公依法用权,一马当先勇担使命,一尘不染恪守廉洁,在试验区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东兴试验区工委紧接着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第三次会议,听取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预算支出、课题研究、干部年度考评、公务员职级晋升等事项。

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参加上述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