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建林率队到东兴市马路镇吊应村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

2022-08-16 17:19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6日上午,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率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帮扶干部到东兴市马路镇吊应村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把对脱贫户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建林逐户走访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享受扶贫政策、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帮扶干部提供帮助,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努力拓宽收入渠道,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发生返贫现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帮扶干部与脱贫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把温暖送到了脱贫户的心坎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