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2-10-20 18:0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下午,东兴试验区机关党委按照工管委领导布署,组织机关基层党组织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工管委机关党委书记王靖武同志主持会议。各处室(局、中心)负责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党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习近平总书记17日上午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开展以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等形式,做到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学懂弄通悟透二十大精神,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二是要持续加大落实的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兴试验区落地见效。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举措,高质量做好年末工作,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东兴试验区升级版建设和防城港市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建设。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第一支部党员代表、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勇担创新使命、矢志建功立业,在推动东兴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