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黄江到港口区重点外资企业调研

2022-12-10 11:0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

黄江到港口区重点外资企业调研时强调

充分调动外资企业积极性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2月9日下午,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率队到港口区重点外资企业调研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调动外资企业积极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投产、快见效。

黄江在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黄江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二期竣工、三期谋划、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黄江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推动产业改造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努力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期间,黄江还深入企沙港区赤沙作业区1、2号泊位、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在推进外资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关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黄江强调,要科学统筹、把握节点、强化保障,全力推进重大外资项目建设,在扩大对外开放中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为企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互动联系,主动走访听取需求,协调解决具体困难,与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外资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市领导林春胜一同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