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召开课题研究成果征求意见会

2022-12-17 09:4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上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发展改革局局长叶乘伟主持召开课题研究成果征求意见会,东兴市政府、港口区政府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和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课题组就《广西平陆运河建设对东兴试验区建设的发展机遇、挑战与对策研究》《防城港综合保税区产业布局与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联动发展研究》两个课题分别汇报了研究情况、研究成果,相关单位结合自身专业领域,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课题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后将做好意见建议的采纳吸收和报告内容的调整完善等工作。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楚楚、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小东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