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防城港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来咯,“0771-12340”等你来接听

2022-12-09 15:15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叮铃铃”~

“叮铃铃”~~

来电话啦

亲爱的群众朋友们

近期

如果您接到“12340”这个电话

或显示为“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的来电时

一键接起,不要犹豫

共同为平安防城港打call!

茫茫人海中选中了您

这是一种幸运,又是一份信任!

“12340”究竟是什么号码呢?

“12340”是国家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各地社会治安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的访问电话,通常会咨询您在当地的安全感、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情况、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满意度等,不会有其他无关要求,您可以放心接听。

近期,当您接到来自“0871-12340”的调查电话时,请耐心听完调查员的提问,客观公正评价当地的社会治安状况,回答提问时要表达准确,如您对当地社会治安感到满意时,请直接回答“满意”或“安全”,尽量避免使用“比较满意”“还可以”“差不多”之类的模糊词语,亮明您的态度。

许多群众会觉得平安防城港建设与自己无关,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参与到平安防城港建设中,包括平安村(社区)、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平安企业(单位)等。比如,参加普法学习、驾车时遵守交规,礼让行人;学习消防知识,参与各种安全演练;参与单位、社区组织的平安巡防等。

如果您接到这个电话

恭喜您成为平安防城港“代言人”

请耐心接听,客观评价

您的一句“满意”和“安全”

是对平安防城港建设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平安防城港你我共建 防城港平安你我共享

让我们一起为平安防城港打call!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