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委讲师团特聘专家(教授)到上思县那琴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6 10:10     来源:氧都上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防城港市委讲师团特聘专家(教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彭艳华到那琴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那琴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村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彭艳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彭艳华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有助于我们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思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