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防城港市委讲师团特聘专家(教授)到公正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7 10:30     来源:氧都上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防城港市委讲师团特聘专家(教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发展改革局局长叶乘伟到公正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公正乡在家领导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叶乘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方面,全面深入地为公正乡党员干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思县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