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召开外事工作协调会议

2023-01-31 17:43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1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召开东兴试验区2023年外事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落实市委、市政府外事工作部署。

陈建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防城港建市30周年,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要加强与自治区和市外事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参与对外交流活动,深化与东盟国家合作,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陈建林强调,要加强与越方对接,加快推动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助力东兴试验区升级版建设和防城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钱天鹏,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彭艳华,区域合作局副局长刘秋艳,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李小东,市外事办副主任陈海丽等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