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青春相约 共聚元宵——东兴边检站联合开展2023年首场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23-02-04 18:30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的联谊活动将在五分钟后开始,请各位抓紧时间签到并扫码进群,拿上号码牌依次入座准备共赴今天的浪漫之约。”

为着力解决单身民警婚恋问题,让更多年轻民警安家安业、安心戍守国门口岸,2月3日下午,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东兴市委人才办、东兴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青春相约 共聚元宵”警地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0余名来自东兴市政府办、市法院、市税务局、市气象局和驻东兴中直(区直)单位的警地单身优质青年参加。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新练,该站副站长杨建滨分别为青年联谊交友活动致开幕词。

各单位男女嘉宾通过参观该站营区、党建文化长廊及文体活动区,对该站工作职能及民警工作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联谊青年男女嘉宾通过抽取“爱心宣言便签”组合配对,在互相自我介绍、主持人问答中拉近距离,打破了初次见面的隔阂与屏障。

随后的“共结连理”“击鼓传花”“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情非得已”等互动游戏,单身青年们互相交谈、携手共进,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展现了单身青年男女的热情洋溢和青春活泼。穿插其中的民警才艺展示更是多次将活动气氛推入高潮,演绎着该站青年民警多才多艺、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1

共结连理




2

击鼓传球




3

天作之合





4

心心相印向前冲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的布置、暖心的甜品茶饮、形式多样的游戏互动及现场持续迸发的小火花,与现场连绵的欢声笑语汇集在一起,使该站民警与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该站民警纷纷表示,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既拓宽交友渠道,丰富交友圈,增强了他们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了驻守边关、守卫国门的信心和决心。

下步,该站还将联合东兴市委组织部和相关职能部门,持续打造系列警地联谊交友活动,为青年民警搭建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青年民警的归属感,引导青年民警爱党爱国、成家立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