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3-02-07 17:05     来源:防城港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6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的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分享自己工作中的所感、所想、所思、所悟,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黄江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后,肯定了青年干部对试验区发展所作的贡献,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各位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志向,在德、能、勤、廉四个方面打好人生事业的根基,避免成长发展过程中的误区。

黄江结合自身学生时代和工作经历,勉励试验区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品德,为党为国家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做一个踏踏实实、朴朴实实的干部。要有政治行政情商,尊重领导,多请示、多沟通,尊重同事,多交流、多互鉴。要有一技之长,不断磨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永葆“干”的作风,主动把急难险重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有自我反思和自我规划的意识,养成善于反思和总结的好习惯,时刻警醒自己,正视自己,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要有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养成终身读书的习惯,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保持强烈的进取精神,认真潜心钻研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要时刻守住廉洁底线,守住政治底线,守住生活作风底线,廉洁奉公,严格以好干部“五条标准”要求自己。

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