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27 11:35     来源:防城港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韦英奇) 近日,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好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李银霞到会指导,市长、东兴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

会前,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班子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积极开展谈心交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会议通报了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黄江代表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之以恒推动党的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在东兴试验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之以恒带好班子队伍,多措并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事业长足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要持之以恒深耕主责主业,紧扣全区经济“1+4”重点工作和全市“2+1”工程,聚焦高质量建设东兴产业园区这个首要任务,力争在资金政策争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新飞跃。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逐一认领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切实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转化为推动东兴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