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4-03-18 17:24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市长、东兴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全国、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东兴试验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抓机遇,充分发挥广西东兴产业园沿边临港的区位优势,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加快形成面向国内国际的开放合作新局面。要持续加大项目的包装力度,争取更多中央资金向产业园区倾斜,切实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坚持以龙头带动、链条延伸、园区聚集为路径,做好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整体规划、项目招引、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跃升进位。要坚持抓核心,聚焦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推动试验区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防城港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东兴试验区党工委2024年第二次会议暨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今年工作计划,研究部署相关事项。

东兴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出席上述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