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聚焦目标任务 紧扣时间节点 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4-03-25 16:03     来源:防城港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谭丕创到防城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紧扣时间节点 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谭丕创率队到防城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图为谭丕创到海警雷达站,详细听取相关重大项目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深入分析,共同研究解决方案。防城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荣合 摄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新华)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谭丕创率队到防城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增创新优势。

谭丕创一行先后来到江山镇白龙村和美乡村安置区选址地块和海警雷达站,详细听取了和美乡村安置区规划推进情况和有关重大项目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深入分析,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他指出,推进核电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的实际举措,意义重大。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主动扛责任、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谭丕创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研究和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科学规划推进和美乡村安置区建设,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红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拼”的劲头、“破”的精神,以深入实施“2+1”工程为主抓手,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进一步做好服务,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广西核电与防城港市携手共同努力,继续大力支持防城港市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工作,为防城港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防城港篇章提供持久安全的绿色能源保障。

市领导陆辉、罗真一同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