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3-26 10:3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作者: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受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班忠柏委托,东兴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轶昂主持召开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并作学习小结。


图: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若干规定的通知》《防城港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防城港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和2020年东兴试验区工委(扩大)会议暨东兴试验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加快推进东兴试验区和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开发开放建设进行发言。

唐轶昂在学习小结时指出,今天的学习内容丰富,非常重要,大家的发言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达到了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的。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全力发挥重大项目对稳投资的“强引擎”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唐轶昂强调,当前处在“区市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防城港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与东兴市“区市统筹”“区市一体化”融合发展思路,全力以赴做好互联互通、开放经济、改革创新、统筹发展“四篇文章”,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三年新跨越”的总体目标。

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管委会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