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防城港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煌率队到东兴试验区工委进行调研座谈

2020-05-22 17:33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0日,防城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煌率队到东兴试验区工委进行调研座谈。东兴试验区工委领导唐轶昂、陈建林参加活动。

图一:唐轶昂介绍相关情况。

唐轶昂介绍了东兴试验区工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她表示,围绕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东兴试验区工委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标尺,检验“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的载体,迅速行动、紧锣密鼓地加快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工委书记担当第一责任人,工委班子担当主体责任,工委班子同志落实“一岗双责”印发实施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将巡视反馈意见的5个方面细化为17个具体问题,22个具体事项,共研究提出了66项整改任务措施对标对表真抓真改进展情况巡视整改工作在工委直接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办公室和4个整改专项小组分工落实,积极发动防城港市、东兴试验区和东兴市共35个责任单位具体对标对表认领整改责任、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形成了级级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目前整改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自治区党委巡视办的高度肯定。

图二:袁煌听取情况介绍。

袁煌对东兴试验区工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东兴试验区工委要继续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东兴试验区工委整改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雷厉风行、从严从实、动真碰硬,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

图三:座谈会现场。

防城港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东兴试验区工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东兴市纪委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