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推进会

2020-05-27 08:0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6日,为严格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关于东兴试验区党工委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东兴试验区工委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推进会。东兴试验区工委副书记唐轶昂参加会议并讲话,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陈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东兴试验区工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整改专项小组分别逐项汇报当前各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未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图一:唐轶昂在会上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东兴试验区、东兴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落实整改责任,各牵头整改单位要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防城港市委、东兴试验区工委有关精神,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对标对表有关整改工作事项,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及时沟通汇报整改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的实效。三是要全力推进东兴二桥口岸正式通关相关工作,防城港市、东兴试验区管委会、东兴市各有关整改责任部门要积极沟通形成合力,对二桥口岸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边整改边完善,尽快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同时要向国家、自治区有关部门沟通汇报,积极与越方沟通,早日实现二桥口岸正式开放。

图二:会议现场。

防城港市纪委副书记陈熹、防城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燕玲、防城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有第、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易纯分别汇报整改任务完成进展情况,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办公室负责人黄毓行,政策法制处副处长王靖武参加会议。(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