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跨合区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11 16:31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9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主持召开东兴跨合区招商工作推进会,协调谋划东兴跨合区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图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在会上讲话。

会议听取了东兴跨合区智慧物流园招商引资、东兴市土地熟化和高铁片区招商引资、东兴市旅游招商引资方面以及东兴跨合区二桥国门景区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夯实经济基础的“金钥匙”。各有关单位和相关负责人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来抓好抓实,壮大经济实力。要抓住关键环节,结合产业配套、产城融合,重点引进和发展高端优质项目。要放开手脚大力推动项目上马,特别是谋划好东兴跨合区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要讲究效率,主动作为,用好用足东兴试验区政策,努力破解制约项目落地的瓶颈。同时,还要讲究方式方法,配齐配强招商队伍,形成产业链招商,切实提高招商效果,不断开创东兴跨合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图二:会议现场。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易纯,投资促进处处长、东兴市常务副市长李健,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办公室负责人黄毓行,政策法制处副处长王靖武,投资促进处三级调研员刘秋艳;东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超以及东兴市各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