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开展“七·一” 进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1 16:2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易纯,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办公室负责人黄毓行率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到挂钩联系贫困村江平镇横隘村开展“七·一”进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图一: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党员干部。

图二: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向横隘村爱心公益超市捐款。

慰问组一行首先到横隘村村委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党员干部,并送去慰问金,激励他们继续战斗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同时,将我委全体干部职工为横隘村爱心公益超市筹集的捐款交到驻村第一书记手中,为横隘村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图三: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走访慰问老党员。

随后到村中走访慰问1名生活困难党员和2名老党员,实地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