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0-07-02 16:1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中共广西东兴试验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防城港市委常委、东兴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主持会议并讲话,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学习内容逐一进行讨论发言。

唐轶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要让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推动东兴试验区和跨合区的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贯彻实施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