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举行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02 16:18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积极投身东兴试验区和跨合区建设,7月1日上午,东兴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员》为题,为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一:东兴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讲党课。

图二:党课现场。

唐轶昂在讲课中指出,做一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一是要“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通过学理论增强理想信念,学业务强自身本领,讲方法提高工作办事效率;二是要“以苟活为羞,以避事为耻”,要大力倡导党员干部“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三是要“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要有奔流不息的志向,水滴石穿的韧劲,勇立潮头的冲劲,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盯试验区、跨合区工作目标任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面统筹抓好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重点项目建设;四是要“凡善怕者,必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当前,防城港市委正在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大家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对照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存在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深刻吸取教训,以案示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

唐轶昂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党中央、自治区、防城港市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区市一体化”建设,打好跨合区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统征统迁攻坚战和资金筹措四个攻坚战,努力实现跨合区“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三年新跨越”总体目标,奋力开创东兴试验区、跨合区开发开放建设新局面,打造东兴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升级版。(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